close
一開始想要經營專業的部落格
本來就會受到許多限制
特別是個人專業學識的限制

想要寫好一個專業的文章
如果對那個專業沒有深入的了解
是不可能寫出東西來的
這點大家都知道

經營這個專門寫三國故事的部落格以來
我所遇到的難題往往也就是如此
既然知道自己的專業不夠
那麼為什麼不想辦法加強呢?
我想大家的問題一定都是這樣
的確
從2007到現在四年了
我對於三國的知識並沒有額外的增加
有的只是自己記憶深處舊有的內容
將那些整理出來寫成文章
的確不難

總而言之
現在的我打算不知道第幾次的重新振作起這個部落格
希望能夠從一個月兩篇文章開始
慢慢的增加我的文章更新率
也希望人氣能夠穩定增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go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